唐梓墨

撩兜帽的破军喵太~名字么…还木有。
估计是只调皮搞事喵ฅ(>ω<*)ฅ

送给我可爱的诺兮(你和小雪空墨墨都是咱们帮里超萌的喵)~

大家中秋快乐~


----------避雷分割线---------

脑补了下,若是昔日“小鱼干”贺文中,我情缘的毒萝塔尼长大后,嫁给了我家喵哥寒烬小友,以后这家的娃,估计性格也是闹腾不休2333
也是老可爱了(*/ω\*)@叶筱舟.jpg 

致情缘

心悦你。

秦筱生快~!

果然秦小筱同学你的笑容最能治愈我了(哈哈)
想来总有些难言的情感,用陪伴就能作为解答了。

立下FLAG,争取努力更文!(…)
咳咳咳,生日就不要在意这些了哈哈哈



--------------
筱:阿溯,咱们说好了,过生日不兴送工具书啊!
溯:好。想要什么?
筱:嘿,我想想。给我唱首歌吧。
溯:好。
筱:那多唱几首?
溯:好。
筱:什么歌都行?
溯:都行。
筱:(嗷嗷!表情太犯规!捧心!)

有个古板愿给我唱乱七八糟各种歌,生日(生活)最棒莫过于此。

致我的心上毒@叶筱舟.jpg ,生日快乐。
感谢有你,与我相伴。

【顺便…这是礼物第一弹~】

小古板时代的忘机,或许刚和某家规毁灭者置过气。

贴上这两张…总感觉像找不同(掩面)
敬告后面那只贼手。
撩了,总要还的。

表白MY_明言~
《灵契》真的太棒了。
感谢能与如此优秀的游戏相遇。

涂一发未穿上重华剑阁装备的剑客大大(其实是懒得画头饰,掩面)。

勾搭小朋友的产物,水笔速涂作为勾搭礼物(哇咔咔)连续勾搭了好几天,小朋友开始点餐了哈哈~

【策藏】岁晚晓风过,溯水亦行舟 〈中上〉

叶筱小友自觉这几日过得舒坦至极。
账目搞得定,轻功没摔趴,师姐不催债,铸造进度佳……叶少爷趴在窗边眯眼晒着太阳,顿觉生活美妙不过如此。
然事与愿违,日子过得太顺遂了总会被啥膈应下。
而今看叶筱这震惊扭曲的小表情,便可知晓一二。
谁,谁谁告诉本少爷那面带浅笑稳重施礼“在下李行舟”的军爷是哪里来的啊啊啊?!嗷嗷,他看过来了,哪哪里有坑让我躲一……喵了个咪,你这意有所指地笑毛笑,咱咱们不熟!!!
“……各位将军一路车马劳顿,还请客房休息……”
李行舟微转视线,不出所料在一片黄灿灿中找到了那人,看那张脸上的表情一瞬千变万化精彩纷呈,不禁心下暗笑。
“多谢前辈。”抬手行礼,调转目光又望了那人一眼,果不其然发现对方炸毛...

【策藏】岁晚晓风过,溯水亦行舟 〈上〉


苍山洱海一直是叶筱很喜欢的地方,漫山的花草及山顶积雪无一不美,透着种遗世独立的宁静,风起拂过连绵的牧场与花木时,就像从心上轻轻掠过。所以一年中总有那么些时日,他会趁着庄中经商的子弟外出时,千里迢迢来这么一回。

遥遥便望见一个黄灿灿的身影掠来,想来又是连着几年都碰上的那个模样清秀衣着华贵的少年,村口的雅布老爹笑呵呵地站起身来:“小娃娃,这次晚了好几日嘛?”
叶筱一个提气,便在老人面前站定:“老爹,您精神头还真不错啊~我要借个背篓!”
“好好好,都备着哪。”

一个时辰后,叶小公子已经哼着小调蹲在山巅牧场挖着马草了。
……对,你没看错,就是挖马草。
这算是叶筱叶少爷不能正大光明言说的兴趣之一,虽不若他当初学风来...

【明毒】哪,给你小鱼干

【给打干货就嫁人(←大雾)】情缘缘,生日快乐~

以下正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初遇那个五毒教的小姑娘,是在扬州。

那时寒烬刚至水乡,别样的景致和民风于他很是新鲜,然熙熙攘攘的街道,和人们好奇的目光,总令他生出些不知所措。骨子里带着些警惕和疏离,戴着兜帽也抵不住个子高挑招人眼,所以房顶是他那段时间最常选择的去处。

那日他正捧着肉包慢慢啃,看不远处两个孩子笑闹,忽闻身侧瓦片轻响,移目按上双刀,就听一个压低的声音:“这位少侠,喂,喂就是说你哪!”他一愣,但见一只小手扒着屋檐,“别,别愣着啊,快把我拽上来!”

拉上来的是个...

看见隔壁的那毒毒了么?那是本熊猫心上的人。
© 唐梓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